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南京林业大学2014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介绍

来源:南京林业大学 2014-1-15 9:58:28

南京林业大学2014年艺术类招生专业介绍

我校艺术类学科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良,拥有艺术学门类一级学科(设计学)硕士学位授予权,现有4个艺术类专业,分布在艺术设计学院和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艺术类学科与英国、法国、荷兰、德国、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多所国际著名设计院校进行过广泛的学术交流,并互派访问学者,输送优秀学生出国深造,建立了艺术设计工作室。艺术类专业聘请了两位院士及多名外籍教授和学者定期讲学,逐步形成了与实践相结合、与研究相适应的,具有自身艺术专业特色的教学思想与教学体系。艺术类专业学生在国内外各类设计大赛中屡屡获奖,在社会上有较大的影响,近三年来,学生在艺术类专业领域的获奖作品达500多人次。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深受社会欢迎。

艺术设计学院

环境设计:主要培养从事环境与建筑艺术的总体规划设计,城市空间视觉形象与建筑景观系统的综合设计,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植物景观设计、各类民用、商业、文化、娱乐建筑空间设计,室内陈设及艺术陈设品设计、环境雕塑设计、照明设计等专业人才。

视觉传达设计:立足于文化创意产业、广告传媒业、品牌企业等具有策划、创意、设计和执行能力为目标,培养视觉创意设计、视觉媒介设计、文化创意与衍生设计;品牌创意与设计、广告创意与策划、广告设计与制作;数码影视拍摄、影视编辑制作、影视动画制作等能力的专业人才。

公共艺术: 主要培养从事公共艺术策划和创意、空间造型艺术创作、城市雕塑设计创作、陶瓷艺术设计创作、壁画艺术创作、数字影像艺术创作,以及同时具备系统公共艺术理论和综合艺术手段运用能力的专业人才。

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

产品设计:本专业注重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的渗透和交融,对各类产品形态进行综合开发,培养从事以家居家饰产品、工艺美术产品、文化创意产品和信息交互产品为主开发与设计及其相关领域的设计、研究和教学的高级复合型设计人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